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正文

棋迷协会举办“峰在心中,奕无止境”棋艺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7日 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6日至11月18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棋迷协会承办的新生棋艺大赛在立行楼307教室顺利举行。

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在关键时刻镇定思索,在“险情”面前化险为夷,这既是选手之间棋艺的竞争,也是他们自我逻辑思维的竞争。棋场变化莫测,这同时也是对选手们随机应变能力的考验。最终,经过激烈的思维碰撞,有9名选手从初赛和决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分别是五子棋组第一名高佳慧,第二名袁金驰,第三名王青青;象棋组第一名周旭红,第二名王建鑫,第三名李佳隆;围棋组第一名丁炜杰,第二名苏柏豪,第三名叶祎昂。

本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计算,记忆,静心的能力,提高了同学们对棋类活动的兴趣,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以棋会友”,结交更多的朋友。(校团委 图/文 冯欣媛)


围棋组比赛

围棋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