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争做奉法先锋 ——学生社团举办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3日 08:5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1日,由校团委举办,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法律爱好者协会承办的“弘扬宪法精神,争做奉法先锋”法律知识竞赛在教学楼406举行。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主持人详细地介绍了竞赛规则后,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竞争,展示了他们特有的朝气与活力以及对法律知识的熟练掌握。经过激烈的三回合比拼,以张欣怡带领的第三小组获得一等奖,以帖佳玥带领的第五小组获得了二等奖,以杨雨涵带领的第一小组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法律知识储备,也让更多的同学们体会到法律不再是一种概念,而是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团委 图/文 汤汝佳)


主持人武若曦介绍竞赛规则


竞赛小组进行作答


竞赛结束比赛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