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正文

红凤志愿者协会举办“衣旧情深,节用惜福”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7日 08:4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6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红凤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以“衣旧情深,节用惜福”为主题的捐赠衣物活动顺利举行。

活动开始后,前来捐赠的同学络绎不绝,志愿者们认真登记每位捐赠者的个人信息,告知他们衣物去向,并表示感谢。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工作细致,按要求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捐赠衣物后,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此批捐赠物资将发往铜川救助站。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活动为我校学生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在全校营造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气氛,同时为穷困地区的人们和救助站的小动物们带去了关怀和温暖。献出一件衣物就是献出一片爱心它体现了人与人,人与自然直接的帮助与关怀,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参与到志愿活动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爱温暖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团委 图/文 刘雨桐)                                                          


学生进行捐衣登记


学生进行捐衣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