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正文

杏林读书社举办“春•日光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8:4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1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杏林读书社承办的“春·日光分享会”活动在教学楼教室顺利举行。

分享会上,同学们从自己的阅读感悟出发,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收获。王婷婷同学为大家分享了美国作家约翰格林的中篇小说《无比美妙的痛苦》,它讲述了一对少男少女,相识于生命旅游的末端,但并不妨碍在这星空留下他们的独有的亮光。贺悦如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三毛的《撒哈拉沙漠》,小说以一个流浪者的口吻轻松的讲述了在撒哈拉沙漠零散的生活细节和生活经历。站在台上分享的同学们,推荐的已经不是一本本书,而是自己读书过程中的所感所悟,是在告诉大家书本让自己收获了什么,让我们觉得读书不仅能增长知识,更能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知识就像呼吸一样,吐纳之间,方见人的气质和涵养。

立身以力学为先,力学以读书为本.本次读书分享会的举办,极大的调动同学们的阅读热情,展示了西医学子的良好学风,达到了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目的(团委 图/文 杨丹)


03B7B7CD-9C3A-4475-AE0B-C77205217BEC_big

分享会现场(一)

IMG_007

分享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