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正文

凌云赛场,斗志昂扬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举办新老生球类交流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9: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315日—323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球迷协会承办的凌云赛场,斗志昂扬”新老生球类交流比赛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赛场上同学们全力以赴,赛场外观赛人员为他们呐喊助威。乒乓球在空中来回抛出优美的弧线,搏得了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参赛选手们都热情饱满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最终产生乒乓球男生组第一名王文星,第二名杨壮壮,第三名曾天毅;女生组第一名孙芳,第二名马慧,第三名史晓庆。

篮球运动员们在球场上意气风发,比分并驱争先,最终获得男子组一等奖的是程骁杰等人,二等奖的是庞宇等人,三等奖的是李向阳等人;女子组一等奖:姑丽米力等人。

足球比赛采取11人制,由2020级新生与2019级同学进行比拼,大家激情如火,奋勇争先,场边的观众也不时为场上的队员加油助威,大家的努力也换来了期待,最终2020级新生队胡耀艺、贾浩、梅状等人以21的成绩赢得比赛。

羽毛球比赛中,同学们竞争激烈、努力拼搏、力争第一,将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不断引来观众阵阵尖叫喝彩,最后获得男子组冠军贠竞一、亚军段文玉、季军李卫;获得女子冠军艾华杰、亚军祖玛、季军唐慧。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同学间团结友爱携手共进的氛围,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并打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极大促进同学们身体和心理的健康发展。(团委 图/文 许楠)


微信图片_20210325151340

篮球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325151251

足球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