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正文

“井”上添花,绘美西医——衡芷书画摄影协会开展“井盖涂鸦”活动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2:27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给校园增添亮丽风景,营造美观的校园环境,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由学生社团管理中心衡芷书画摄影协会举办的“井盖涂鸦”活动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生活区举行。

活动伊始,同学们迅速的进入绘画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绘画的意境中,他们或蹙眉构思,或挥笔自如。不一会,他们画笔下的奇思妙想吸引了众多同学围观欣赏。校园内冰冷灰暗的井盖已换上了同学们精心创作的“新衣”,变得明艳鲜活起来。井盖上绚丽的色彩不仅装扮了校园,更温暖了来往师生们的心。路边驻足围观的同学则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并晒出大学的美景,为校园多出的这一抹亮色发出赞美与惊叹之声。

本次活动既活跃了校园氛围,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又展示书画魅力,扮靓校园,起到了创建和谐文化校园的目的。(团委 图/文 李美玥 刘帅 吴怡)

作品展示(一)

作品展示(二)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