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正文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6:11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新学期学生社团工作开展,10月12日晚上,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会议。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席团以及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泽涌主持。

会上,王泽涌带领各学生社团负责人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希望各学生社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坚持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多样性相统一的原则,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同时要求各学生社团负责人贯彻落实《西安医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努力提高学生社团工作水平,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努力打造“一团一景”社团文化,展示学生社团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

会议还对上学期学生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本学期社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团委 文/图 杨盟)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