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正文

衡芷书画摄影协会成功举办“高举五四火炬,书画人间诗‘疫’”活动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7:08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文艺战线举旗帜、聚民心的正面引导和宣传作用,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和爱国意识教育,由共青团西安医学院委员会主办,衡芷书画摄影协会承办的“高举五四火炬,书画人间诗‘疫’”活动于2020年4月30日至5月3日在线上举行。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西医学子,并在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广泛的宣传,在各部门相关人员的相互配合之下活动顺利开展。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分享自己的作品,用自己的作品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对每一位逆行者赞美,对五四精神的传承。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宣传;各位部长认真负责,细心温暖;同学们的作品也充满朝气,充分体现了“热爱祖国,积极创新”的五四精神。

经评选小组决议,书法组第一名由全科1931班马金龙获得,绘画组第一名由康复1905班田泽雨获得,摄影组第一名由全科1931班孙洁获得。本次活动不仅彰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也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平台。用笔墨抒发真诚,用彩铅书画希望,用镜头留下感动。身为西医学子,我们应牢记五四精神,争做六有青年,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团委 图/文 衡芷书画摄影协会)

书法优秀作品代表

绘画优秀作品代表

摄影优秀作品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