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协会“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7:08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7日起,由共青团西安医学院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心理协会承办的以“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主题的团体活动以线上直播的形式顺利开展。

在全体成员的期待下,活动顺利开展。首先,本次活动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介绍,并且播放“习近平总书记谈西迁精神”视频,同学们积极参与观看,并且进行了深刻而又激烈的讨论,展现了西医青年的热情,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精神。随后,同学写下对于本次活动的感悟,以表达自身的爱国热情。活动接近尾声,主持人总结本次活动,并且呼吁每个成员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以此践行与激励,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体活动,旨在引导和教育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心怀祖国、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无私奉献,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弘扬奋斗精神,让人生因为奋斗而得到升华。(团委 图/文大学生心理协会 刘月图 曹悦)

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学习和讨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