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正文

体验配音舞台,秀出个人风采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3:03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丰富疫情期间同学的课余生活,提高当代青年学生在疫情期间的生活热情,树立良好心态,同时以声会友,了解学习他人优秀的台词功底。三叶草话剧社于2020年4月18日至2020年4月24日在线上QQ群举办以“体验配音舞台,秀出个人风采”为主题的活动。

本次活动对象为西安医学院全体学生,活动开始前宣传部利用新媒体进行宣传,组织部在线上进行前期策划和人员分组,全体参赛人员在活动开始前进入QQ群,并在活动结束前提交参赛作品至群文件,等到参赛人员完成作品提交,评审小组评选出优秀作品并公示于参赛群,并在开学后为获奖人员颁发奖品。

本次活动在疫情期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尽情展示自己在配音和台词方面的才能,通过活动可以引导广大青年了解荧幕作品的幕后工作,并将这种热情投入到学习专业知识和提高自身素质中,加强大家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同学的凝聚力和团结力。

学生社团联合会

三叶草话剧社秘书部

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