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四史•守初心”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2:04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青少年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在实现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接力奋斗中,走好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医学技术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各支部于10月8日至10月16日开展“学四史·守初心”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以三个形式开展。各支部组织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并结合疫情在支部内开展心得分享交流演讲比赛,各支部最终推选一名学生参与我院团总支的交流会。除支部内的演讲比赛,团小组组织进行“学四史·守初心”知识学习,并在支部内开展“四史”知识测试,统计支部团员最终成绩,上交团员考核成绩单。本次活动中,团总支联系我院易班工作站,进行了话题讨论,团员青年们积极参与,充分利用第二课堂和网络平台为祖国献赞歌。

学习四史,增强同学们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同学们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坚定不移做好自己的事情,以史鉴今、砥砺前行。(文/杨甜 图/赵雨杭)

眼视光2008团支部团员代表发言

影像2006团支部团支书主持活动

检验2038团支部团员代表发言

检验2039团支部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