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全科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23日 21:22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了分享实践成果,总结实践经验,进一步加强实践活动对大学生的作用,全科医学院团总支于2020年9月17日举办以“脚踏实地,扬帆远航”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分享会。

参加分享会的嘉宾有全科医学院团总支书记樊荣老师, 18级团支书孙清云学长,团总支全体干部,以及暑期社会实践参与团队代表人。分享会由团总支副书记梁家宝主持。

3C652

首先由梁家宝做动员性的开场发言,对大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行为表示肯定,并且赞扬了团队成员认真负责、乐于学习的优良态度。

团队代表人分别用图文并茂的PPT以及绘声绘色的讲述,介绍了实践地点,并分享了自己团队的所见所闻所感。

每个团队分享了不同的主旨,其中有: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对美好未来的展望、民俗的考察以及文化的传承、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瞻仰、对疫情的深思与正确防护、对医疗卫生人员的尊敬爱戴与学习、医院实践的不易与满满收获等。

每个团队发言完后,孙清云学长为我们分享了自己参与的社会实践的一些经验,并为我们新一年的生活、学习与工作方面给予了宝贵的建议与祝福。

樊荣老师为每个团队点评实践中的优缺点,并给出了改进的方法。成员们纷纷明确了自己实践中的不足,并决心在下一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做得更好。





334CB

“脚踏实地,扬帆起航”。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分享会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的初心,积累了团队活动的经验,为今后的实践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由梁家宝进行本次分享会的总结,在成员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分享会。

3E00B

2020年9月20日

撰稿人:李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