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以艺战疫”手账活动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6:13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同学的防疫意识,展示医技学子的抗疫生活,医学技术学院于2020年3月23日–3月26日开展了“以艺战疫”手账作品征集活动,最终收集到了不同学生、不同风格的“个人抗疫秀”,感受到了“你、我、他(她)”不同寻常的居家抗疫生活。

本次活动紧扣抗击“新冠”病毒为主题,要求作品围绕以下几点展开创作:

1.疫情期间如何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2.人与野生动物、人与大自然的关系。

3.身边或银幕上抗击疫情工作中的人和事以及自己的所思、所想等。

4.作品富有想象力、色彩和谐,包含却不限于以上内容。

七步洗手法

钟南山院士为爱坚守

愿深情不被辜负

通过为期4天的作品征集,共收到58份手账作品。疫情当前,足不出户,假期变长,同学们都自主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假期生活,通过此次活动,医技学子们积极学习疫情相关知识,了解防疫措施,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凝聚起一点一滴的力量,共同期待战胜疫情,春暖花开。(医学技术学院 文/王莹 图/王文卿、黄蓉、王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