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志愿与实践 >> 正文

“凝微薄之力,建美丽校园”——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参加校园清扫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3日 21: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11月21日,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18名志愿者在我校教学区开展校园清扫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根据安排,明确分工,用心地清理校园各处垃圾。志愿者们在落叶中翻找塑料袋,食品包装袋,卫生纸等垃圾,尽全力地清扫每一个角落。志愿者们分区域高效率地清扫,使得志愿服务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同时,志愿者们也在相互协作中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互相交流心得与体会,理解着每一份工作背后的不易。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清扫后,志愿者们看着落叶纷飞的美丽校园,藏不住心中的欣喜。

本次校园清扫活动让校园变得更加整洁,使志愿者们更加理解了保洁人员的不易,也认真反思每一份工作的伟大,更应该尊重每一位工作人员。今后,西安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必将秉乘“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决心,助力美丽校园的建设,尽己所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校园环境文明建设的重要性,为志愿服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团委 文/雷江鹏 高媛媛 图/屈晶晶))


志愿者在进行垃圾分类

志愿者寻找垃圾

志愿者夹取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