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 >> 正文

“温暖相伴,与爱同行”——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前往星星残疾人阳光家园开展特殊儿童帮扶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20日 19:4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践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关爱特殊儿童成长,给特殊儿童带来温暖和关怀。3月20日,西安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15名志愿者前往西安市莲湖区星星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温暖相伴,与爱同行”特殊儿童帮扶活动。

在负责老师强调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们陪伴在孩子们的身旁,热情耐心地和他们聊天,给他们讲故事,一起画画、填色,共同描绘多彩的世界。志愿者们教孩子们下跳棋,简单的陪伴让孩子们感到爱的温暖。在大家的鼓励下,孩子们热情大方地表演节目《听我说谢谢你》,诉说对志愿者们的感谢,整个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特殊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弘扬中华民族助残扶弱的传统美德。今后,西安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必将继续助力特殊儿童成长,为孩子们架起爱的桥梁,将温暖传递下去。(团委 文/鲁思宏 高媛媛 图/黄甜甜)


1ADD1

志愿者给孩子讲故事

志愿者和孩子一起画画

志愿者和孩子一起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