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 >> 正文

“敬老爱老献爱心,志愿服务暖人心”--我校志愿者服务总队前往未央幸福护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08日 21:26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敬老爱老献爱心,志愿服务暖人心”--我校志愿者服务总队前往未央幸福护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给予老人们关爱与温暖,2020年11月8日,西安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20名志愿者前往未央幸福护养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协助护养院工作人员将杂物搬出仓库并清点数目,帮助老人翻晒被褥,清扫院子。志愿者热情耐心地陪老人们聊天,关心他们的饮食习惯与身体状况,建议他们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加强锻炼身体。志愿者们还积极参与摘南瓜、拔杂草活动,为护养院工作人员减轻工作压力。此外,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准备精彩的表演,用歌曲、舞蹈、相声等娱乐节目,为护养院带来欢声笑语。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不仅为老人们带去温暖,而且将敬老爱老这一传统美德真正落实到实践中,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今后,西安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必将继续秉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为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而努力奋斗。(团委文/鲁思宏 高媛媛 图/黄甜甜)

志愿者陪老人聊天

志愿者翻晒被褥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