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井盖涂鸦——衡芷书画摄影协会井盖涂鸦圆满结束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9年06月02日 13:17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日,为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学生的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营造更好的校园氛围,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衡芷书画摄影协会承办的井盖涂鸦活动在校园生活区顺利举办,活动最终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以“环境与健康”为主题,旨在传递阳光正能量,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并能防止校园发生“井盖咬人”现象,为美丽校园出一份力。活动首先收集了全校同学的手绘作品再进行筛选,入选的作品涉及内容涉及各个方面,描绘了城市高楼与环境,人与动物的温情,漫步太空的畅想,绿色校园等等。作品入选的同学在6月1日在井盖上绘画自己的作品,以艺术和传统相结合的方式将环境与健康的思想传播,还让园师生了解了街头涂鸦艺术,同时锻炼了同学们敢于表达自己想法和动手实践的能力。将艺术与环保结合,促进了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也为校园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协会成员们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艺术视觉盛宴。此外,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日常生活,为丰富的校园生活更添了几分色彩。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团委 图/潘美驰 文/潘美驰)

同学们积极参与

积极完成作品

优秀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