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校学生会举办西安医学院第二届风筝节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9年04月13日 16:27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同时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能够走出宿舍走出网络享受多彩的大学生活,校学生会于2019年4月13日举办“西安医学院第二届大学生风筝节”。

活动伊始,由负责人向本次参加活动的同学讲解活动目的和规则。随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领取风筝、画笔、颜料等工具,开始绘制风筝。同学们大胆想象,尽情发挥,用双手和智慧为自己的风筝增色添彩。大家脑洞大开,配合着同伴的讨论合作,活动现场显得紧张而有序。为了更能展现自己的风筝,同学们都使出自己“看家本领”,绘制出的风筝色彩斑斓。绘制完成后,同学们在操场当场试飞。湛蓝的天空下,绿茵的操场上,同学们放飞属于自己的风筝,看着一个个精心制作的风筝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展现了应有的青春活力。“无热血不青春”,这才应是青春本该有的模样!

此次风筝节,旨在积极倡导和组织课外体育锻炼,帮助同学形成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不仅展现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团队精神、创新思维,调节了同学们紧张的学习气氛,同时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校学生会的有力举措下,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身体素质,掀起了校园全民健身新风气!(团委 文/郜悦 图/张天倚)

作品展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