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校学生会举办“青春放映厅”系列观影活动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6:28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西医学子的文化生活,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青春放映厅”系列活动于3月25日晚在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

本期观影活动为广大团员青年分享了电影《中国蓝盔》,影片讲述了中国维和部队官兵冒着巨大危险,坚守各维和任务区的故事,展示了中国的大国担当和中国维和军人的风采。观影后,现场的团员青年如是说:“该片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不仅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热情,更坚持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我们要把这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具体行动,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团员青年。”

“青春放映厅”系列活动是校团委以学术报告厅、学生公寓为平台,通过鉴赏电影、纪录片的形势,使广大团员青年得到文化熏陶,获得个人提升,实现“文化进公寓”的积极作用。(团委 文/图 郭学文)

电影放映

观影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