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校学生会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9年03月15日 01:42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倡导学生树立科学文明的消费方式,加强广大学生对消费者权益的认识,提高消费维权意识,坚定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决心。2019年3月15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树立品质消费观念,合理维权从我开始”签名倡议活动于食堂东门举办。

活动受到了学生的广泛关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到场学生有序地在横幅上签名,并用便利贴写下自己所知道的维权小故事、权益小知识。通过引导学生阅读相关材料,丰富了学生的法律知识,让学生了解了如何合理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消费权益,倡议学生适应新形势发展的要求,树立先进的消费观念和维权意识。最后,各位工作人员整理维权小知识并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对于搞好大学生的消费教育,倡导文明消费方式,构建和谐消费环境、和谐校园有重要意义。希望此次活动的举办,能切实加强广大学生对消费者权益的认识,提高学生的消费维权意识,知法懂法,学会正确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文/蒋青蓉 图/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