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共建饮食文化 共创饮食文明——西安医学院学生会举办“文明档口”评选活动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7:01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11月15、16日,由西安医学院后勤保障处饮食科、西安医学院学生会共同举办的以“共建饮食文化,共创饮食文明”为主题的“文明档口”评选活动在餐厅东门举办,受到了师生的好评。 评选活动由广大师生根据各档口供应的菜品种类、卫生、质量和服务形象、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投票,饮食科根据投票结果,结合档口日常考核成绩,最终,有“景娘家鱼@米饭”“南方风味米线”“锅巴米饭”“伊佳香香辣冒”“景娘老碗煮馍”“麻辣香锅”“套餐”“锡纸花甲粉”“咪小哆”和“王喜峰麻辣烫”10个档口被评为“文明档口”。活动中,校学生会权益部还设置了线上留言和微博转发的抽奖形式来增加互动。

本次评选活动对各档口进一步为师生提供更安全、更实惠、更营养、更美味的餐饮服务起到了促进作用。(团委文/郜悦 图/李宝宝)

活动现场

投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