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动态 >> 正文

情系勉西,温暖相“衣”——校学生会举办“温暖送冬衣,助弱公益行”捐衣活动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6:41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8日至21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以“温暖送冬衣,助弱公益行”情系勉西为主题的捐衣活动在西安医学院未央校区餐厅东门举行,5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嗨哟,听说餐厅东门有捐衣活动!快去瞅瞅!”四张桌子、两个帐篷、一群热心的志愿者学生,小小的衣物回收站成了同学们爱心的汇集处。“这是我的衣服,捐一下!”“这是我的!”“还有我的!”此起彼伏的声音在餐厅东门萦绕。活动期间,同学们热心的捐出自己的衣物,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周边的同学们讲解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把大家捐出来的衣物进行细心整理,同时对每一位前来捐赠的同学表达了感谢。

此次“温暖送冬衣,助弱公益行”情系勉西捐衣活动中,同学们秉承服务、奉献理念,把温暖传递,将爱心传承。衣加衣等于温暖,衣加衣等于爱,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递出我们的温暖和爱心。随后,我们会将整理好的衣物送往我校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陕西省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勉西精神病医院,为那里的特殊患者送去我们的一份爱心。(团委 文/图 陈莘萱子)

“温暖送冬衣,助弱公益行”捐衣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