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倾听西医青年 ——校团委举办“第四届西医学生之星”事迹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31日 21:22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传承五四精神,倾听西医青年”——“第四届西医学生之星”事迹分享交流会在腾讯云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美玥,“第四届西医学生之星”获得者及各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共计500余人一同在线聆听。

会议伊始,校团委副书记李美玥指出,本次分享交流会旨在鼓励团员青年们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蓬勃昂扬的风貌,锐意进取,勇于开拓。希望团员青年们珍惜美好时光,保持奋斗姿态,心里有火,眼里有光,学习榜样,争当榜样。

随后的分享会上,三位“西医学生之星”向团员青年们分享了自身先进事迹及经验感想。“骨干之星”郭学文以“讲故事”的方式分享了自己如何带着责任心、积极心、平常心,在工作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学习之星”何红英分享了自身在专业学习等方面的经验,分享了学习资源的获取途径以及学习方法。“技能之星”朱小桂分享了如何加强自己专业技能,通过比赛提高专业理论与实践能力。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一个小时的分享会中,团员青年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长于心,安于行,青年学子们将以西医学生之星为榜样,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团委 文/陈琳 图/吴秋东)

undefined

活动现场

郭学文同学分享

何红英同学分享

朱小桂同学分享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