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校团委举办“以青春之诗 咏青春之志”——五四青春诗会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2:28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2020年4月29日晚7时,由校团委主办的“以青春之诗 咏青春之志”——五四青春诗会直播上线。校团委副书记李美玥,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研习会”(以下简称“研习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我校“研习会”会长郭学文主持。

活动伊始,校团委副书记李美玥强调本次活动旨在以诗歌朗诵的形式,传承弘扬五四精神,激发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

随后,研习会成员围绕“以青春之诗 咏青春之志”的主题,诵读了《囚歌》、《江城子·诗援武汉抗疫情》、《满江红·纪念五四运动》、《满江红·抗疫》、《七律·五四情》、《曙光正在升起》、《清平乐》、《卜算子》、《死水》、《临江仙·献给白衣天使》等诗歌。参与朗诵的学生用有力的声音抒发爱国之情,展现了西医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诗歌会,共话新时代的青年担当,共同感受青年的力量。是一场思想上的猛烈碰撞,更是行动上的充分肯定。西医青年,且歌且行,用诗歌与青春奔跑,点燃青春的热情,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团委 文/图 吴秋东)

诗歌分享

诗歌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