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生组织全体大会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4日 23:00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加强和完善对我校学生组织的管理,强化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及向心力。12月13日中午,我校学生组织全体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李美玥、校团委高媛媛、各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及干事共计300余人。会议由校学生会副主席李宝宝主持。

会议伊始,校团委高媛媛老师宣读了《西安医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组织主要干部任命决定》。校学生会主席郭学文,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常晨曦,校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杨潇和西医青年媒体中心主任张乐分别宣读各学生组织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任命决定,并为新任学生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随后,四个学生组织负责人分别宣读了本学年的工作计划,计划中各学生组织分别对新学年里服务师生,丰富青年学生第二课堂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和安排。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李美玥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新同学加入学校各级学生组织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对换届后新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对过去一个学年中学生干部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李老师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并号召各位学生干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情做起,多从服务团员青年的工作角度出发,锻炼自己、服务他人,提升组织协调能力,通过工作得到广大团员青年的认可,共同锻造学生干部新的形象、创造学生干部新的业绩!

本次大会的召开,明确了在新学年里我校各级学生组织工作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使学生干部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相信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会给我校各学生组织带来激情和活力,并能在新学年里创造出更加优秀的成绩。(团委 文/周钰 图/陈浩曦)

会议现场

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