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医学院2021 年五四表彰决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30日 21:3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总支、研究生团支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我校建校7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过去一年,校团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充分展现了全校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思想先进、学业优异、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和团结友爱、充满活力的先进集体。

为不断提升团组织的服务能力、学习能力、凝聚能力,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更好开展,经学院推荐、公示和学校评审, 校团委决定,授予护理学院团总支、公共卫生学院团总支、口腔医学院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授予白洁、张嘉旭、蒋大伟“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临床2058团支部等20个团支部“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康复2007团支部张宇航等10名同学“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授予临床1845班团支部3#513团小组等100个团小组“百佳团小组”荣誉称号,授予影像1904班肖蕊凌等463名同学“优秀团员”荣誉称号,授予口腔1918班熊鹏飞等136名同学“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全科1934班吴秋东等71名同学“优秀学生会干部”荣誉称号,并在全校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同时号召广大基层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立足本职,顽强拼搏,勇于创新,彰显团员队伍先进性,以奋发学习、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促进学校发展。

附件:西安医学院五四表彰汇总名单


共青团西安医学院委员会

2021 年 4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