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及学生社团负责人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02日 22:15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充分发挥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对社团的引领和指导作用,加强学生社团规范管理,促进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校团委于6月30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及学生社团负责人工作培训会。各社团指导教师及各社团学生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韩文霞主持。

首先,韩文霞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西安医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西医党发〔2020〕47号)和《西安医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管理办法》(西医党发〔2021〕76号)文件精神。随后,韩文霞从社团的建立、社团活动过程、考核办法三个方面对各位教师提出了详细的要求,要求各指导教师制定好活动计划与活动进度,在活动指导过程中做到有计划、有组织、有记录、有成果。她希望各位指导教师能结合各级各类比赛,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各类活动,逐步打造丰富多彩的精品社团。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社团活动的目标和要求,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学生社团的管理改革,为实现五育并举奠定了基础。社团是丰富学生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未来,校团委会继续加强指导,继续加强对学生社团的管理,促进我校学生社团工作上水平、上层次、上特色,满足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建设需求。(校团委 文/图  杨卓)

85A09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