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闻快讯 >> 正文

“唱响百年,新梦启航”——我校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8:54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6月2日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升广大学生艺术素养,深化美育普及教育成果,我校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校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美玥,药学院团总书记杨娜,外国语学院党政办主任高翔和临床实训中心王鹏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届歌手大赛从4月开始,共有300余人参加海选,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筛选,10名选手脱颖而出,登上决赛的舞台。决赛现场竞争激烈,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使得报告厅里掌声不断,热闹非凡。歌曲《你的答案》在冲击大家耳朵的同时,也带给人一种积极前行的力量。歌曲《父亲写的散文诗》,将父亲对子女的爱与责任,以及子女在察觉时间流逝、父亲已老的无奈诠释得丝丝入扣。《十送红军》表达出革命根据地人民对红军的深厚感情以及对革命胜利的强烈期盼。歌曲《阳光路上》营造出洋溢着幸福浪漫和温暖气息的整体意境,刻画出人们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和阔步向前的坚定信心。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临床医学院樊毅荣获冠军,护理与康复学院柴佳琦荣获亚军,临床医学院党至纯荣获季军;护理与康复学院庞宇荣获最佳人气奖。

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祖国颂歌。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西医学生共同重温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歌颂着祖国的壮丽山河。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西医青年们将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用拼搏和奉献谱写出新时代的青春华章。(团委 图/文 苏凡)


樊毅演唱歌曲

柴佳琦演唱歌曲

党至纯演唱歌曲

庞宇演唱歌曲

歌手大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