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校团委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1:00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校团委副书记李美玥、团委侯丹老师及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和党中央致词。在贺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殷殷嘱托让广大青年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卫朗秋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能够成长在这个时代,我的内心充满了生逢其时、时不我待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党和国家为我们提供了安定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一定要保持昂扬斗志,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任智强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对青年学生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让我倍感振奋。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追逐理想的同时,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身为西医学子,在未来的日子里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期待有朝一日像这些师长前辈们一样以仁心仁术济世救人,为党和人民作出自己贡献。” (团委 文/陈浩曦 图/申碧韦)

学习现场